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手表2021年10月发布新品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手表2021年10月发布新品

2021年10月8日

卡西欧G-SHOCK MT-G系列

MTG-B2000矩阵新成员,品牌代言人王一博同款,碳纤核心防护系列。两款全新配色,采用碳纤核心防护构造,此外表圈材质也选用碳纤维,表盘整体得益于山形工厂的精密加工技术,具有高级感。此外,本款还拥有智能手机连接、太阳能动力等实用功能。

 

卡西欧G-SHOCK 全金属系列

以未来主义为设计灵感,打造虚拟世界的 “G”甲勇士,展现G-SHOCK坚韧不止的硬核力量!GMW-B5000TVA是GMW-B5000的进化,该型号采用了高品质材料:钛金属、DLC涂层和人造蓝宝石玻镜面。同时表身上展示了重要的产品特质:①有机甲特质的文字,通过激光雕刻在表带和表扣上。②表头和表带的穿孔设计。同时会有特别包装盒共同释出。

 

卡西欧G-SHOCK 陆地系列

MUDMASTER GWG-2000 “大泥王” 升级版震撼登场。在GWG-1000的基础上,保持原型 “防泥”“防震”“三重感应器”“电波太阳能”等强大功能以外。尺寸缩小,更适用手腕佩戴,方便专业人员操作。表圈升级采用“锻造碳”提高了耐用性和高级感。同时使用大型不锈钢内表圈,强化了设计价值。GWG-2000三款强悍户外配色,表盘下方的大按钮设置,整体实现质感与设计的全面升级。

 

卡西欧G-SHOCK G-STELL系列

G-STEEL GST-B400系列追加配色,保持手表轻薄化和精巧化的同时,增加暗绿色表壳,呼应黑色刻度盘,凸显低调高级感。 蓝牙及太阳能动力持续加持,尽显腕间科技与品格之美。

 

基于“THE MOON”GM-2100 ,推出“火星”G-STEEL+“金星”G-MS的“太空探索”的延续性话题产品GST-B400MV 树脂表带与金属表圈结合,表盘中在黑底色上插入金色指针,细节处彰显先锋质感,如“金星”一样隐秘且闪耀。

 

卡西欧G-SHOCK主题系列

2021 CITY BATTLE主题系列以城市场景融合虚拟现实和赛博朋克(Cyberpunk) 美学,打造雨雾、霓虹、光影和城市肌理呈现具有科幻质感的全新产品。此系列由G-SHOCK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上身演绎,共同呈现极具张力的坚韧文化和争锋瞬间,掀起「赛博制霸」的腕间潮流。此次手表原形选用立体表盘搭配前置大按钮散发力量感的GA-700,小巧兼具太阳能等实用性的AWG-M100S,人气的八角形表盘GA-2100,工业风人气款型号GA-900。采用金属质感的带光泽的蓝色为表盘主色调,表现虚拟世界的炫酷与无限可能,再次定义品牌“坚韧不止、不惧挑战”的竞技精神和“敢于打破规则”的勇气。

 

【羁绊】本次火影忍者联名款的主题,第一弹推出了鸣人和佐助两位主角人物的联名款式。Base型号是一直很有人气的GA-110,色彩上采用了人物的专属配色。鸣人款的表带设计使用了标志性螺旋丸的图案,当然相对的佐助就是“千鸟”的图案。在Y字部件上都加上了木叶的纹章,当然佐助是叛忍的特别标志。佐助款的红色液晶还呼应了他的写轮眼,背刻鸣人是仙人模式下的蛤蟆眼、佐助则是终极的轮回眼。本次表盒的设计融入了火影岩和通灵之术的概念,让G-SHOCK粉丝们也可以招呼出自己的G-SHOCK手表,仪式感满满。两款诚意十足的火影忍者联名款手表登场。

 

金属化的人气产品GM-2100的第一款联名产品,本次与中国航天的IP【太空创想】合作。推出了以月背为主题的联名产品。金属的表圈模拟了月背坑,实现了真实的凹凸效果。背刻则是一副完整的月背图案。配色上是为呈现出太阳照射下的月背而采用了暖金色。这次联名款的表盒也非常特别,设计成了未来风的G-SHOCK火箭形状,并且模拟出了火箭升空时的场景效果。产品功能上保留了GM-2100的所有功能,是一款兼具设计及功能的诚意联名款产品。

 

G-SHOCK与MISHKA联名款第二弹,与第一弹的多彩不同,第二弹以黑白涂鸦形式表达万圣节主题。设计来自于一幅即兴涂鸦创作作品,该作品由二位中国艺术家与二位外国艺术家共同创作而成。表盒与表带设计使用了中国二位艺术家的涂鸦创作部分,张着大嘴的蝙蝠形象呼应万圣节,咧开的大嘴意为传播快乐,身边围绕广州标志性建筑群剪影-广州天际线;边上是正在向世界发声的上海,意为传播上海力量,将东方明珠建筑中的球体结构用MISHKA大眼球诠释,表达对涂鸦艺术的守望和期许。表带设计截取涂鸦作品中有东方明珠的一部分,表盒设计为一只多腿大眼球小怪兽,多条腿可以自己DIY成喜欢的形状,打开眼球会出现此次万圣节主题表款。

 

表款沿用G-SHOCK的潮流设计,融入到更小尺寸,适合女性日程佩戴,三款中性配色结合八角表盘, 符合时下追求复古的潮流文化。同时基础款配色和金属元素的结合,将时尚优雅和休闲风格进行了很好的平衡,非常适合冬季佩戴,彰显个性与时尚。

 

卡西欧BABY-G G-MS系列

G-MS系列B100色彩追加,延续了实用性与高级感的八角形轻薄表盘,金属质地光泽适当展现,融合了立体感与时尚柔美感。功能上可连接智能手机, 通过Bluetooth®连接专用APP“BABY-G Connected”,在APP上更可便捷进行世界时间的设定与调整,自动校准时间。并配备太阳能动力、日程提醒、时间地点保存、蓝牙连接查找手机等便捷功能。

 

金星火星主题,此款G-MS从金星的颜色中获得设计灵感,金色IP涂层表壳,加以金色指针,棕色内部表圈和刻度,并搭配深棕色树脂表带,给人稳重又不失低调奢华感,适合女性日常职场佩戴。

 

卡西欧BABY-G 主题系列

BABY-G和Bilibili 非常人气的2233及小电视的合作款,也是bilibili首次与手表品类的合作,选用110和5000两款BABY-G畅销型号,由B站设计团队亲自设计的波普涂鸦风格,运用了其代表性的闪电、评论气泡、爱心等元素。白色款表带设计上使用了22的蓝色粉色和33的湖绿色,表盘上下两侧用22:33时间的方式展现;黑色款有六局电波功能结合表带上醒目的小电视图案,呼应“小电视”发电的特点,本次合作款的特殊表盒为:定制的小电视外形的收纳盒,同时小电视正面会根据不同角度变化2个画面。

BGA-290系列推出三款淡雅配色 4APR:淡粉色表壳和表带、金属粉色表圈和刻度 6A:淡紫色表壳和表带,金属紫色表圈,紫色和粉色渐变刻度 7A:白色表壳和表带,桃金色表圈和刻度 三款表盘均有蝴蝶图案装饰,带来可爱惊喜。

 

卡西欧EDIFICE 蓝牙系列

Honda Racing联名款。表带与游环上有HONDA标志设计,表带正面为白色,反面为红色,刻度盘边缘处细节设计与旗帜纹样相同。配备皮表带与尼龙表带。

 

ECB-10 颜色追加。三款配色,ECB-10YDB-1BPR为蓝色IP表圈搭配银色表带,ECB-10YDC-1BPR为表带与表圈全为灰色IP,灰色刻度盘,ECB-10YDC-3APR为黑色IP表圈与表带,绿色刻度盘。

 

卡西欧SHEEN 优雅系列

SHEEN优雅系列,贝母质感表盘,四款配色,二款金属表带两款皮表带。

 

卡西欧SHEEN 简约系列

SHEEN简约系列,贝母色块表盘,三款配色,一款金属表带两款皮表带,八角表盘。

 

卡西欧PRO TREK 户外大师系列

PRW-70系列新表款,碳纤维表圈,两款配色,PRW-73X为树脂表带,表盘内点缀蓝色,PRW-73XT为TI表带。

 

卡西欧PRO TREK 探险家系列

登山系列表款。配备太阳能供电提供续航动力,方位、温度、气压以及高度测试感应器,为户外运动提供强大的功能保障。

 

卡西欧G-SHOCK&BABY-G 情侣对表

以恋爱方程式为主题,纪念情侣对表25周年,设计灵感来源在黑板上解答函数公式的场景,将对表的表带合并在一起能出现爱心的恋爱公式,隐藏在表带中的深深爱意。此对表为心型背光灯,拥有特殊背刻和包装,整体手表和外包装设计带给情侣特别的数字时间恋爱感。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