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手表2022年8月发布新品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手表2022年8月发布新品

2022年8月2日

卡西欧G-SHOCK 全金属系列

G-SHOCK一直致力于不断进化,以外观的进化、构造的进化、机芯的进化为理念,表壳实现了全金属化,搭载了蓝牙连接功能的GM-B2100系列新品上市。金属表圈的不同部位都采用了不同的抛光技术,提高金属的质感。表款的时间刻度采用3D立体设计,表盘通过蒸镀饰面处理,精致的金属外观与经典金属款 G-SHOCK 手表相得益彰。此次推出的GM-B2100三款表分别是银色,深灰色以及铜色,GM-B2100BD整只表采用深灰色IP涂层,GM-B2100GD则采用铜色IP涂层。

 

卡西欧G-SHOCK G-STEEL系列

G-STEEL推出“黄金时代”经典黑金系列。金色代表奢华、爱、热情和智慧。G-STEEL黑金系列的表款,诠释了“金色”的意义,告诉人们要像黄金一样,永葆青春,坚持年轻真实的自我。
其中,GST-B100GB-1A9表圈采用金色IP涂层, 金色时间刻度, 搭配黑色树脂表带和金色表扣。
GST-B400GB-1A9表圈顶部采用黑色IP涂层,表圈的中间层采用金色IP涂层,金色时间刻度, 搭配黑色树脂表带和金色表扣。
GST-B500BD-1A9黑色IP涂层表圈搭配黑色IP涂层金属表带 ,表盘中的时间刻度采用金色。

 

卡西欧G-SHOCK女性系列

G-SHOCK女性系列推出两款古铜色表款。极简单色调的设计,更加彰显表圈的金属质感。表带采用哑光质感,更显柔和,和金属表圈相得益彰。金属表圈的顶部和外壳采用了不同的抛光技术,更显金属质感和时尚感。

 

卡西欧G-SHOCK“黄金时代”黑金系列

“黄金时代”黑金小方块,GM-5600G-9和GM-2100G-1A9,两款表都采用了金色金属表圈搭配黑色树脂表带,表扣和按钮也是金色。设计简约大方。

 

“黄金时代”黑金系列还推出表盘更精致小巧的表款GM-S5600GB-1和GM-S2100GB-1A。两款表的表圈均为金色IP涂层的金属表圈,搭配黑色树脂表带。表圈的顶部和外壳采用了不同的抛光技术,更显金属质感和时尚感。

 

“黄金时代”黑金系列还推出表盘更精致小巧的树脂表款GMA-S110GB-1A和GMA-S120GB-1A。两款表的表带是黑色树脂表带,表扣为金色,表盘内部时间刻度以及结构零部件采用金色和银色,呈现金属质感。

 

卡西欧G-SHOCK金属迷彩冰韧系列

G-SHOCK将“金属迷彩表盘”和“透明”两大卖点相结合,推出全新的三款手表。透明的表圈搭配金属迷彩的表盘,增添质感,同时也彰显了G-SHOCK独有的潮流气质。另外表盘内部的小细节处也采用浅绿色点缀,比如DW-5600SKC表款液晶屏中的字母,以及GA-100SKC和GA-700SKC的指针。

 

卡西欧G-SHOCK液晶系列

BAMFORD是世界著名的手表改装品牌,此次G-SHOCK推出BAMFORD合作款。以6900为基础型号,采用BAMFORD品牌标志性的蓝色运用在表款配色中,并在表带、表盘以及游环上印有BAMFORD的品牌logo。

 

卡西欧BABY-G 美少女战士合作款

BABY-G推出与日本动漫IP《美少女战士》的联名款手表。《美少女战士》诞生于90年代,因其优秀的人物塑造与有趣的剧情,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其漫画在全球已售出超过3500万册,成为最畅销漫画系列之一。BABY-G与《美少女战士》一样诞生于90年代,通过此次合作,传达出女性的力量,可以像美少女战士坚持正义,对抗邪恶。手表的配色灵感来源于《美少女战士》人物和场景的颜色,半透明海军蓝表身象征夜空,缀以蓝色,黄色和红色,同时结合动画里出现的星星月亮丝带等场景元素,设计出独特的图案,呈现极具魅力的外观。表盘内部三点的时间刻度旁有一个月亮的图案,金属的小星星点缀整个表盘。游环和背刻均采用了美少女战士的剪影。

 

卡西欧PRO TREK CLIMBER LINE系列

Hellebore(鹿食草)是一种在冬天会开花的植物, 它同样被人们称为冬季中盛开的玫瑰。据传这也是一种幸运的符号,因此它也常被选做女性配饰的主题。Sheen此次将鹿食草的元素融入手表的设计中,表盘内采用3D浮雕工艺体现鹿食草花朵和叶子图案,花朵的花蕊处精心雕琢。手表的时间刻度明显,易于读取时间。

 

卡西欧SHEEN 指针系列

Hellebore(鹿食草)是一种在冬天会开花的植物, 它同样被人们称为冬季中盛开的玫瑰。据传这也是一种幸运的符号,因此它也常被选做女性配饰的主题。Sheen此次将鹿食草的元素融入手表的设计中,表盘内采用3D浮雕工艺体现鹿食草花朵和叶子图案,花朵的花蕊处精心雕琢。手表的时间刻度明显,易于读取时间。

 

以手镯、手链女性时尚饰品佩戴设计概念赋予手表整体优雅设计;使手表整体除提供时间功能外,增强手表饰品配饰性并突显女性纤细手腕精致美感。

 

卡西欧EDIFIC 赛博朋克主题系列

《赛博朋克2077》游戏一经推出后,受到全球男性消费者追捧;此系列叫“炫夜霓虹”,炫夜对应的是黑色表带,以黑色基底碰撞一众出挑色调,迸发惊人的视觉力量Edifice此次打破原有黑、深蓝等陈旧配色,根据赛博朋克世界中出现的各类霓虹灯街景,用黑、紫、绿、橙大胆配色,尝试新的EDIFICE商务表款。此系列表款还配备特殊礼盒包装,礼盒的设计理念同样来自于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将未来机械风格用赛博朋克常用色彩,呈现五花八门的视觉冲击效果。炫夜霓虹系列三款腕表的配色方案沉稳而不失亮眼,可在商务与休闲不同风格间随意切换,释放无可抵挡的年轻力量。

 

卡西欧钟表

TQ-149-5和TQ-149-9两款闹钟采用圆形设计,简洁大方,读数清晰,具备蜂鸣提示音和催醒功能。TQ-159-3采用复古绿的配色,闹钟表盘采用米白色,和外壳的复古绿相得益彰。此外,它配备了蜂鸣提示音和催醒功能。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