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手表2021年11月发布新品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手表2021年11月发布新品

2021年11月1日

卡西欧G-SHOCK MT-G系列

MTG-B2000矩阵新成员,以狭缝峡谷为设计灵感,通过独特的大理石纹路图案边框设计,表达大自然的宏伟。该系列采用碳纤核心防护构造,此外表圈材质也选用碳纤维,表盘整体得益于山形工厂的精密加工技术,具有高级感。此外,本款还搭载智能手机连接、太阳能动力等实用功能。

 

生肖款的产品每年都是G-SHOCK开年的重要产品,这次虎年款的生肖款首次以MTG系列的B1000为BASE,采用了金色的表圈和背盖配以红色的表带充分表达了中国新年的氛围。在金色表圈上使用激光剥离工艺,让表圈呈现出金色虎纹的效果。手表的背刻图案邀请了中国的年轻国风涂鸦艺术家-逅山钊来设计了金虎头的形象,同时也创作了一副金虎的画作作为产品的主画面。包装使用了木质的漆器盒子,凸显轻奢的感觉。随表还附赠了一个金虎头的限量香炉。

 

卡西欧G-SHOCK 经典系列

自1983年诞生以来,G-SHOCK的经典型号5600再次进化。此次推出新款DWE-5600R推出全新炫彩套装-黄色DWE-5600R-9,套装内部除一块成品以外,还增加可替换表带配件(G-SHOCK品牌代表色红色和黑色)。

 

卡西欧G-SHOCK G-SQUAD系列

G-SQUAD系列新品GBD-200 ,为经典方形设计。此次推出全新系列VITAL ENERGY,全新配色,更显活力。适合日常锻炼佩戴,适用于日常跑步有氧训练等场景。

 

卡西欧G-SHOCK主题系列

户外潮流继续盛行,越来越多的人们远离密集高压的城市外出享受大自然。SNOW CAMO 雪地迷彩系列以冬天雪地为主题,混合了垃圾摇滚(Grunge Rock)的音乐特色而设计,开发了四款型号。其中包括经典原点DW-5600,可更换表圈的新款GA-2100,以及对户外主题具有高度亲和力的GA-2200,还有造型感十足的GA-900。

 

G-SHOCK与世界冲浪冠军五十岚「KANOA IGARASHI」推出的第二块联名款。此款手表以冲浪运动作为设计灵感,以GBX-100为原型,加入激光雕刻表圈、全黑色系。表盘内融合了海浪元素,背刻五十岚的个人签名。此块产品也是五十岚本人亲自监督设计的G-LIDE,传达了他自己的极限文化世界观。

 

G-SHOCK推出布袋寅泰TOMOYASU HOTEI联名款表款,庆祝他在音乐界出道40周年。布袋寅泰是日本音乐家、创作歌手、作曲家、唱片制作人和演员。此款表以GA-2100为原型,表带和表壳的设计融入布袋的原创电吉他logo元素。表的背刻是他的原创电吉他logo图案。

 

G-SHOCK第4次与WILDLIFE PROMISING(非洲野生动物保护非营利组织)合作,推出环保主题斑马纹款。此款表以GA-110为原型,设计灵感来源于细纹斑马(帝国斑马),表带和表壳都设计成斑马纹的式样。 细纹斑马和其他斑马相比,它个子较高,耳朵大,条纹更窄,是濒危物种。此款手表可搭配BABY-G的环保主题斑马纹表款BA-120WLP。

 

卡西欧BABY-G 主题系列

BABY-G与 WILDLIFE PROMISING(非洲野生动物保护非营利组织)合作,推出环保主题斑马纹款。此款表以BA-120为原型,设计灵感来源于细纹斑马(帝国斑马)细纹斑马和其他斑马相比,它个子较高,耳朵大,条纹更窄,是濒危物种。表带和表壳都设计成斑马纹的式样,同时游环和背刻也有特别设计此款手表可搭配G-SHCOK的环保主题斑马纹表款GA-110WLP-7APR,都是环保主题手表,值得收藏。

 

BABY-G与来自日本东京的潮服品牌Little Sunny Bite推出联名表款BA-110。 表带和表盘上加入极具甜美少女感的碎花图案。细节部分淡粉色金属手表刻度兼具青春气息和可爱感。 背刻也是Little Sunny Bite的首字母缩写Logo,整体设计充分展现LSB俏皮精怪的品牌属性。 本次联名表盒也印有同款花卉图案,丰富色彩呼之欲出

 

BABY-G的BGA-275户外系列是以大自然为灵感推出四款时尚新配色。 其中275M-3APR山地迷彩印花表款更是以卡其色表盘搭配混色表圈凸显户外主题辨识度。 此系列还推出了三款简约单色调的白色、棕色和浅粉色表款可供日常穿搭选择。

 

BGA-290系列推出三款淡雅配色 4APR:淡粉色表壳和表带、金属粉色表圈和刻度 6A:淡紫色表壳和表带,金属紫色表圈,紫色和粉色渐变刻度 7A:白色表壳和表带,桃金色表圈和刻度 三款表盘均有蝴蝶图案装饰,带来可爱惊喜。

 

卡西欧EDIFICE 电波系列

EQW-A2100八角电波表是具备电波、太阳能动力等功能。 此系列表的设计主题为豪华跑车,通过采用八角形表圈、测速计和碳纤维,进一步赋予运动形象。

 

卡西欧EDIFICE CHRONOGRAPH秒表计时系列

EFB-670颜色追加。两款配色。EFB-670SBD-3AVUPR为绿色渐变表盘搭配不锈钢表带。EFB-670SBL-7AVUPR为白色表盘搭配皮革表带。

 

EFB-680系列采用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和八角形表圈的形状设计。 不同型号采用不同材质表带,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年轻用户,皮革表带更受年轻一代喜欢, 尼龙表带增添了符合年轻人的运动感。采用不同材质表带,适用于各种不同需求的用户。

 

卡西欧SHEEN 简约系列

SHEEN一贯推崇日式极简美学为基础,为都市摩登女性腕部增添优雅气质;首次推出新年红主题,手表表盘处3点、6点、9点和12点处边框上增添水晶,表壳采用蜜桃金IP涂层及拼贴炫彩贝母色块表盘,在不同角度下随光线变化呈现不一样的颜色,为佩戴增加时尚感;SHEEN首次推出新年主题特别包装,为您的腕间添加色彩带来好运。

 

近几年时尚界掀起了一股潮流,混合不同的材料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因此, SHEEN推出全新简约系列,表盘混合了不同材质,并且采用两种色调,赋予它新颖、独特感,更加引人注目。其中粉色表盘搭配金色表带的SHE-4547PGM-4AUPR是主推款。

 

SHEEN与中国顶尖时尚KOL之一“黎贝卡的异想世界”的联名礼盒。目的是将黎贝卡的粉丝们(20-30岁的高级白领女性)转化为SHEEN的粉丝,通过黎贝卡的影响力提升SHEEN的知名度。基础表款采用了SHEEN的王牌颜色蜜桃金,外加八角形表盘+拼贴母贝表盘,为Sheen新增从未有过的时尚搭配。此次与时尚KOL“黎贝卡的异想世界”联名,定制了联名表盒和项链赠品。表盒:邀请了黎贝卡的专属插画师力力独家设计,根据手表特色设计了八角形外观+缤纷母贝贴片,表盒还可作为双层首饰盒使用。项链赠品:黎贝卡的首饰品牌Miss Fantasy为本次联名独家定制了项链赠品(八角形蜜桃金锁骨链),增强送礼心智,触达与吸引中国更多都市女性人群目光。

 

卡西欧PRO TREK MANASLU系列

PRO TREK此款手表设计灵感来源于马纳斯鲁峰。表圈采用经过DLC处理的钛合金,比普通钛更坚固。表圈搭配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这款手表在攀岩中具有很高的耐用性。表圈上的纹理采用了Coat de Geneve的图案,突显马纳斯鲁山脊。同时,表圈侧面刻有城市代码。秒针使用特别醒目的颜色,在高海拔高峰情况下也读取信息。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