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手表2022年4月发布新品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手表2022年4月发布新品

2022年4月8日

卡西欧G-SHOCK 主题系列

【羁绊】本次火影忍者联名款的主题,第一弹推出了鸣人和佐助的人物的联名款。本次的第二弹表款是以经典DW-5600为Base,人物同样也是高人气的卡卡西和带土。色彩上采用了人物的专属配色。表带、表盘、背刻都使用到了两个人物的标志性的图案元素。特别是红色的液晶屏呼应了两个人共同的写轮眼。和上一弹一样本次表盒的设计也是采用了火影岩和通灵之术的概念,让G-SHOCK粉丝们也可以招呼出自己的G-SHOCK手表,仪式感满满。两款诚意十足的火影忍者联名款手表登场。

 

G-SHOCK将时尚圈流行的蓝色佩斯利图案用于手表设计中。蓝色佩斯利图案,也被称为“腰果花”,源于古巴比伦的一种花卉图腾,经过历史的不断演变,如今成为潮流圈经久不变的经典元素。此次推出的PAISLEY BLUE(蓝色腰果花)系列将作为全新硬碰硬主题系列表款,一共有5个表款。手表的表盘呈现出蓝色腰果花图案。

 

不断追求坚韧进化的G-SHOCK也一直再引领者潮流的前进。G-SHOCK很早就开始了国潮主题和产品的融合,从【四神】开始【五虎】、【中国龙】都是非常受到粉丝认可的产品。这次G-SHOCK又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青花瓷为主题,设计了【青花瓷】系列。本次登场的有4款不同型号的表款,他们都用了经典的青花配色。兼具了传统与潮流的特性。同时第一代的G-SHOCK玩偶形象重磅登场,他也是采用了青花的纹样和配色。

 

除了青花瓷系列外,G-SHOCK与潮流品牌SUBCREW联合推出了青花瓷滑板的礼盒套装。通过合作将传统文化和街头潮流联动。这次的合作礼盒将会以限量的形式释出


卡西欧BABY-G 主题系列

近几年,“露营”逐渐成为国内年轻人的一种新型生活方式,也成为了潮流消费新选择。随着露营市场的增大以及新的生活方式的产生,BABY-G推出户外系列表款。此次,BABY-G和知名户外品牌Chums联名,将有趣的露营生活方式,呈现在手表上。Chums合作款推出两款表款,设计主题为“In nature, be real(享受自然,做自己)”。其中BGA-310-4APRC色彩鲜艳,将户外元素以彩色的图案形式呈现在红色表带上,意在让用户享受大自然的丰富多彩,做快乐的自己。而BGA-310-7APRC则采用黑白涂鸦形式,表达出做本色自己的寓意,真实的自己也很美好。另外,此次合作款的包装将会是一只的Boody鸟的表袋,Boody鸟是Chums品牌的经典形象,从Boody鸟的肚子里取出手表,也增添了一番趣味性。另外,手表其本身的表圈形状设计灵感来源于户外用品,表盘内刻度和指针具备夜光功能,便于在户外读取时间。表的按键较大,易于在户外操作。


卡西欧SHEEN 指针系列

产品以浪漫玫瑰花为设计元素,推出深红、深蓝、白色三款手表;采用金色金属表带,为亚洲女性腕间增添时尚闪耀光彩外,更衬托亚洲女性消费者皮肤白皙;刻度位置精心镶嵌碎钻与红宝石;同时让手表增添贵气。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