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手表2021年12月发布新品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手表2021年12月发布新品

2021年12月1日

卡西欧G-SHOCK YOUTH系列

生肖虎年款的YOUTH产品是与中国的著名潮流艺术家—擦主席来联名合作,以人气的GA-110为base型号。运用了新年的红色为主色配以丰富艳丽的赛博风色彩。擦主席还特别为了这次的联名产品设计了一款老虎的潮玩公仔作为限量赠品。

 

卡西欧G-SHOCK 经典系列

近几年,时尚圈掀起复古潮,古着文化符号又重新活跃了起来,变得在主流盛行。G-SHOCK也再次致敬经典5600系列,回归G-SHOCK经典,推出全新的哑光蓝DW-5600RB-2、磨砂绿DW-5600RB-3,以及哑光黄DW-5600REC。

 

卡西欧G-SHOCK G-SQUAD系列

G-SQUAD BURNING RED系列采用红色,表达出燃烧运动热情。每款腕表都以亮红色为机身,搭配黑色表盘和反向液晶显示屏。全新红色表款,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此系列手表设计灵感来源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简称巴萨,是世界球坛顶级俱乐部之一。它的座右铭是“Més que un club”,意思是“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巴萨推出MATCHDAY纪录片,记录球员的日常生活。对巴萨球迷而言,MATCHDAY 是一部非常受欢迎且必看的纪录片。此次G-SHOCK便推出MATCHDAY蓝红配色表款,并搭配印有巴萨logo的特殊包装。其中GBD-100BAR的背刻采用了巴萨logo图案。

 

卡西欧G-SHOCK主题系列

GM-2100和GM-S2100分别推出圣诞表款。两款手表配色灵感来源于欧洲圣诞集市,金色、红色、绿色三色为主要色调,分别体现在金色表扣、侧面按钮以及指针,红色刻度,还有表盘里的绿色G-SHOCK logo和时间显示,搭配黑色IP涂层表壳和哑光黑色表带。黑色上用彩色点缀,使手表整体设计有统一感,又能体现圣诞节的欢乐氛围。

 

G-SHOCK与潮流品牌COSTS带来了经典原型配色的联名款产品。表带设计上加入了COSTS的太空复古符号,表带则是双色成型表带,回归原点、经典与潮流的结合。

 

追求强韧并不断进化的G-SHOCK,全新推出带有神秘色彩的MYSTIC FOREST(神秘森林),开始了一段迷雾缭绕的森林冒险之旅。该系列以八角形「欧8」博得人气的GA-2100和薄型运动款指针+数字显示的GA-2200,两种基础型号采用两种颜色树脂混合成型的边框和表带,打造将颜料混合在一起的独特的神秘色彩风格。不仅仅是运动和户外活动,也是适合街头时尚、容易搭配的颜色。

 

卡西欧BABY-G 主题系列

BABY-G的Winter Landscape Colors系列设计灵感源自冬日的黎明、晌午和黄昏,分别推出三个元素颜色。其中BGD-560WL-4PR表带及表框均采用显眼独特的粉紫色在寒冷冬日里带来一抹亮色。此外还推出了经典的黑白色表款。经典的方形表盘上染绘渐变色彩以及别致的雪花图案以此来装点冬日时光以及渐近的圣诞节节日气氛。此系列表款均使用哑光表壳和表带。

 

卡西欧SHEEN 太阳能系列

SHEEN推出新太阳能系列表款。此系列表款的奇数时间刻度采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同时在表头和表带的连接处也使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点缀,低调中带有些许的闪耀。表带摒弃了常规设计,采用手链宽度,带上后也可作为手链配饰,衬托出女性手部的纤细。SHS-4526G-2AU采用深蓝色表盘搭配金色表链,大气又干练,而SHS-4526G-4AU则采用蜜桃金IP涂层,气质又温柔。

 

卡西欧OCEANUS ANALOGUE系列

以“优雅、科技”为品牌理念,追求高品质和多功能的OCEANUS配备Bluetooth®/GPS/六局电波/太阳能动力。光线不同角度的照射的方式,可以使它看起来呈现出不同的深蓝色。此外,DLC/碳化钛处理的表壳和表带都经过了高精度的抛光处理。在功能方面,除了使用 GPS 卫星电波和标准电波接收功能对手表本身进行时间调整外,它还配备了使用智能手机连接的时间调整功能,还配备了 太阳能动力。您可以设置大约 300 个城市的世界时间,自动更改和更新时区和夏令时,检查电池电量,校正指针位置。特别设计的防磁板也达到了JIS 1级防磁性能。OCEANUS 结合了先进的技术和优雅的设计。

 

该表款以“优雅、科技”的品牌理念为基础,采用OCEANUS的经典型号,并且结合了先进的科技与运动的设计,整款腕表均采用黑色DLC涂层处理,表盘采用绿色蒸着技术。在功能方面,除了使用六局电波接收校时功能外,它还配备了使用蓝牙连接的智能手机的时间调整功能。世界时间可以从大约 300 个城市中设置,并且可以自动更改时区和夏令时。配备双表盘世界时间,可同时查看两个城市的时间。我们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高质量的处理,例如精细的抛光。它是一款简洁、实用且优雅的 OCEANUS,可用于不同场景。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