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电子乐器新品发布丨以自由风格演奏—全新构思的居家电钢琴PX-S7000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新品发布丨360°优美设计--以自由风格演奏全新构思的电钢琴

2022年9月8日

卡西欧电子乐器于9月8日发布Privia系列新品“PX-S7000”,作为 “Privia”系列电钢琴的新产品,与传统琴架、踏板一体式电钢琴不同,采用360°优美设计,通过卡西欧特有的扬声器系统可以根据演奏空间创造不同声音效果,利用卡西欧先进的音源技术,具备高品质音色,为您提供崭新的演奏体验。

 

“Privia”以“In Harmony with Life”为主题,旨在面向拥有独立价值观享受钢琴演奏的人们,不断与时俱进地改革创新。凭借与现代Lifestyle生活方式相融合的设计、实现高演奏性能和表现力的技术,让你可以以自由的演奏方式享受音乐。

此次为您带来的新品“PX-S7000”以“格调·新生”为概念,重新定义现代“钢琴演奏的生活方式”。传统的一体式电钢琴因其外观和扬声器系统的特性,大多需靠墙摆放,在使用体验方面会存在一些限制。而“PX-S7000”配备4个扬声器可以根据各自发出的声音要素进行单独调整,同时根据演奏场所的空间调整自然的音域。无论是靠墙或放在房间中央、桌面等处都可以根据钢琴的放置位置进行音响的设置,因此无需固定在墙边,可将钢琴放置在您中意的场所享受演奏。

新型风格外观,采用以直线为基调的设计,给人以轻快的印象。透明亚克力谱架、和踏板组件、琴架、琴身背面扬声器网罩织物均采用与琴体颜色相协调的配色,实现360°优美设计。此外,旗舰型号采用简练且有深度的和谐缃黄色,与室内装饰相融合的配色设计,同时为生活空间增添色彩,这是一般钢琴所不具备的。键盘方面采用新型木塑混合材质,通过卡西欧特有的数码技术和全新键盘设计,无论轻弹或是重弹,都可实现表现力丰富且自然的触感。

此外,还将一同发售的新品有琴架和踏板可以单独销售的型号“PX-S6000”,可轻松搬运演奏,兼顾演奏形式的灵活性和音色调整功能;而“PX-S5000”则具备纤薄紧凑的琴体和还原三角钢琴的性能。

 

型号 琴架/三踏板 音色数

PX-S7000HM

 

一体式附带

400

PX-S7000BK

PX‐S7000WE

PX-S6000BK

          单独销售

350

PX-S5000BK

23

 

 

【PX-S7000的主要特点】

与室内装饰相融合、具有统一感的配色以及360°展现优美的现代设计

琴架、踏板一体式呈现出传统钢琴的样式美,同时在形式上与现代生活方式相融合,轻快且通透。3种颜色选择,除本体侧面采用抛光工艺的缃黄色之外,还有玄黑色、霜白色。琴架、踏板组件、扬声器网罩织物均采用与琴体协调的配色,实现360°优美设计。随琴附赠与室内装饰相融合的毛毡防尘琴罩。

※   抛光工艺仅限缃黄色

搭载4组扬声器可以创造自然音域的“独特扬声器系统”

配备独立驱动的4个全音域扬声器,可分别对各个扬声器发出的声音要素进行单独调整,在空间内合成适合演奏场所的自然音域。无论是靠墙摆放或房间中心、桌面等钢琴的放置位置您都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场所进行音响设定,享受演奏。

追求三角钢琴演奏性能和表现力的“智能混合重锤击弦键盘”

新开发的键盘结构,白键采用木塑混合材质,使用与三角钢琴相同的杉木。白键、黑键的表面加工也进行了升级,实现更接近三角钢琴的触键手感。通过与新结构相协调的触键感应,感受更加平衡的配重,与经过调试的卡西欧的数码技术相融合,无论轻弹或是重弹,均可实现表现力丰富的演奏。

收录400种高品质丰富音色,包括多种键盘乐器音色和经典名曲钢琴音色等

收录传统钢琴和电钢琴、风琴、电子音响合成器等400种高品质音色。此外,还收录有众多经典名曲中使用的钢琴、电钢琴音色,不仅是乐器的特性,还包括音效和录音的质感在内,细节之处均加以还原。随时在演奏中唤醒那首名曲的声音。

PX-S7000HM缃黄

 

 

【PX-S6000的主要特点】

 

可随时随地弹奏的轻薄琴体,亮黑色与优美胡桃木纹的混合设计

PX-S6000配备与“PX-S7000”相同的创新扬声器系统和高表现力的键盘,同时可以匹配用户的不同演奏风格,可以搭配选配的琴架进行演奏。可在不同场景下享受演奏乐趣。琴体上亮黑色与仿胡桃木纹相互融合,配合织物材质的扬声器网罩设计,与室内装饰性较高的混合设计与生活方式相融合。提供多种弹奏方式以匹配用户的演奏风格,也可以搭配另售的琴架进行演奏。

多种音色设置功能可选择您喜爱的声音实现独特的音乐表现

音色调整功能及多种音效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实时微调音色。可以使用键盘两侧的旋钮等其他操作旋钮直观地进行调整,除此之外,也可通过链接蓝牙midi&音频适配器使用专用APP:CASIO MUSIC SPACE 在视觉上直观地调整各个参数。

PX-S6000

 

 

【PX-S5000的主要特点】

 

轻薄且配备与PX-S6000和PX-S7000相同的高质量键盘,还原三角钢琴键盘触感

采用与以往机型(PX-S1100/S3100)相同的232mm深度轻薄尺寸,凭借“智能混合重锤击弦键盘”实现高质量触感和高品质音色。外观采用紧凑简洁的设计,机身印字部分的金色和键盘两侧的亮黑色带来简练的配色搭配,在品位上更上一个档次。

PX-S5000

 

以上新品发售时间预计为9月20号,敬请关注卡西欧官网,具体以各授权店铺公布信息为准。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