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电子乐器CT-S1FH×「Romero Britto」艺术家联名产品发布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电子乐器CT-S1FH×「Romero Britto」艺术家联名产品发布

2022年6月3日

卡西欧将与世界知名的巴西现代流行艺术家「Romero Britto」合作发布“Casiotone”电子键盘联名产品。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于6月3日宣布,将发布与世界知名现代流行艺术家Romero Britto联名合作的“Casiotone”电子键盘。

Romero Britto,当今流行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将立体派与流行的元素融合,创造出色彩鲜艳且具有标志性的个人风格,因其艺术风格与毕加索有异曲同工之处,也被评价为“现代毕加索”。

本次联名合作源于卡西欧对于乐器事业的理念与Romero Britto对于艺术哲学的共同立场。卡西欧力求让乐器更贴近生活,让更多人可以轻松地体验到演奏音乐的乐趣;而Romero Britto则旨在通过鲜艳的色彩和大胆的图案表达作品中的“希望”与“幸福”,使人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能轻松地感受艺术。

本次联名产品选择以日常和谐生活为主题,以简约小巧为特点的“Casiotone”「CT-S1WE」型号。在充满温暖气息的织物面料的扬声器网罩上采用Romero Britto鲜明的创作艺术进行生动呈现。将其放置屋中如同展示一件心爱的艺术品,为生活装点色彩,愉悦心情。拥有丰富表现力的“AiX音源”与纤薄却强大的扬声器系统将为家人和朋友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音乐演奏体验,使他们轻松享受共同演奏乐器的乐趣。作为卡西欧与Romero Britto首次联名合作的『CT-S1FH』电子琴预定于2022年内发售。

 

 

■来自Romero Britto的留言

本次“Casiotone”的艺术创作来自于我的音乐灵感。每当我听到音乐,便会充满活力并感到幸福,激发我更多的创作灵感。希望当大家演奏这款卡西欧的联名产品时,就如我的作品一般,能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体验丰富多彩的音乐带来的快乐。诚邀您尽情感受Britto与“Casiotone”联名产品『CT-S1FH』的魅力。

■Romero Britto的简介

Romero Britto

1963年出生于巴西。快乐艺术运动(The Happy Art Movement)创始人、现代流行艺术的代表艺术家之一。1989年作品“Absolut Art”入选后,他名声鹤起,备受世界关注。此后成为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艺术家。他的作品曾在120多个国家的画廊,博物馆和公共艺术空间展出,包括巴黎的卢浮宫和伦敦的海德公园。以鲜艳的色彩和大胆的图案为特征,表现作品中的“希望”与“幸福”。其独有的手法和高识别度的风格被誉为“现代毕加索”。

此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s://www.casio.com.cn/electronic-musical-instruments/casiotone/cts1fh/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