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电子乐器2021新品发布,打造Lifestyle潮玩轻生活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电子乐器2021新品发布,打造Lifestyle潮玩轻生活

2021年05月08日

 

2021年4月30日,卡西欧电子乐器新品云中发布会在上海中心52层的朵云书院-旗舰店举行,隆重推出了全新Casiotone系列 CT-S1及CT-S400/410电子琴,此外跨界携手野兽派BEAST和经典IP哆啦A梦推出专属合作产品,共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官盛宴。



 

经典极简风新品,演绎新常态生活方式

        亮相本次发布会的全新Casiotone系列 CT-S1,是一款可让成年人在忙碌的日常中悦享音乐的极简风电子琴。外观方面,CT-S1简洁且经典的设计可搭配各种风格的家居空间,纤薄的外观让弹奏者可以随时随地将心情和风格转换成属于自己的专属音乐。性能方面,CT-S1拥有表现力丰富的卡西欧专业级AiX音源,可确保高品质的音色,而新开发的音响设计保证了强大的声音输出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CT-S1的诞生是让生活的状态犹如清风拂过,那同为新品的CT-S400/410则是为生活带来了激情。让生活变得有‘声’有色”是CT-S400/410的音乐使命,这款小巧精悍的产品将巨大的能量浓缩在紧凑的空间内,以通用的音色和丰富的功能为弹奏者打造无限种娱乐可能。采用卡西欧全新且独特的声学系统,AiX音源技术的生动音色将复杂的乐器音色体现得淋漓尽致,600种音色为演奏和创作提供了探索音乐世界的可能,无需局限于单调的流派。

        此外,本次推出的全新CT-S1和CT-S400/410, 搭配单独出售的蓝牙(Bluetooth®)适配器,可连接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将其作为无线扬声器或与喜爱的歌曲同步演奏等,从而创造一个更为宏大的音乐悦享空间。在音乐播放过程中,通过Chordana Play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实现变换节拍或声调,并显示乐谱和钢琴卷帘记谱,让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步调来进行练习。

        作为Casiotone电子琴系列的新款产品,本次发布的两款电子琴同样秉承“让演奏—随时随地”的设计理念。继续以多样化的款式扩大电子键盘乐器的阵容,满足用户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品牌联动成就感官盛宴,跨界合作打造创意单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卡西欧携手LifeStyle品牌BEAST野兽派,以“探索芬芳,乐享馥郁”为主题,打破常规与束缚,联通听觉与嗅觉,为线上和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1.PX-S1000|野兽派千叶玫瑰护手霜香氛礼盒,在温柔花香的衬托下让你的弹奏更加愉悦和舒适。

        2.EP-S120|野兽派薰衣草花草香氛礼盒,在睡前让薰衣草来沉静你纷扰的内心

        3. PX-870|野兽派桂花乌龙居室香薰,木质调的香味能让古典乐散发出更丰富、更迷人的韵律。

        4.CT-S1|野兽派胶囊香膏探索礼盒,极简风电子琴搭配充满未知的绿植印花复古铁盒,

        让我们一同探索不一样的新世界。

 

        此外,一同亮相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卡西欧携手经典动漫IP哆啦A梦打造的联名乐器套装。哆啦A梦的经典元素巧妙地融进了CT-S200的外观设计中,将多啦A梦的经典形象和元素与卡西欧电子琴的琴身、琴键相结合。套装包含CT-S200白色款电子琴一台,同时配有专属定制琴包和两套DIY贴纸,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DIY贴在琴键和琴身上。等你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乐器。

 

精彩纷呈,畅享音乐国度

        发布会上,卡西欧方面对新品产品与理念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和讲解,还介绍了本次品牌跨界合作的契机和理念。乐手用新品进行了精彩的音乐表演,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新,将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随后的新品体验互动,更让观众得意亲身体验演奏的乐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不断升级音乐演奏给人们带来的喜悦,是卡西欧电子乐器的坚持。让演奏的快乐超越国境、年龄、甚至音乐演奏技巧,让音乐为人们的生活带去更多色彩。我们期待卡西欧在未来为我们继续带来惊喜。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