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电子辞典携手《全能脑力王》首届冠军黄瀚卿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电子辞典携手《全能脑力王》首届冠军黄瀚卿

2017年06月27日

        6月22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第十八届卡西欧电子教育全国经销商研讨会暨E-G系列电子辞典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在此次经销商研讨会上,特别邀请了首届《全能脑力王》的冠军得主黄瀚卿来到现场。

        《全能脑力王》作为一档展示小学生综合能力的节目,自2016年12月底播出后,就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不仅小选手们个个表现出色,节目的评委们更是大有来头,有初中数学教材主编、名校校长等最具权威的教育专家,为小选手们答疑解惑。

       作为时刻关注中国教育事业的卡西欧电子辞典,为了开拓新的用户人群,鼎力赞助了本次《全能脑力王》,前16强选手都能获得卡西欧电子辞典一台。

        在《全能脑力王》大赛中,来自上海民办沪东外国语学校的黄瀚卿经过层层PK后,获得《全能脑力王》的冠军。在此次经销商研讨会上,播放了一段来自卡西欧电子辞典对黄瀚卿的采访视频。通过视频,大家不仅领略了黄瀚卿在比赛过程中的风采,也了解到他平日里的一些学习规划和兴趣爱好,令大家对这位小冠军更刮目相看了。

        采访视频播放完毕后,黄瀚卿迈着自信的步伐登场了,为在场的各位展示了他的演讲风采,他所演讲题目是——《压力就是动力》。

        黄瀚卿在演讲中说道:“成长需要压力,压力是促进进步的动力。俗话说,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只羊,尽管狮子可以在任何一天,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吃掉你,但是,它也可以让你变得够强壮,跑得更快的活下来。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若没有学习压力的话,学生就不会努力学习。中国有一句古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他的演讲虽没有华丽的辞藻修饰,但简单质朴的语言中蕴含着人生哲理,让大家为之动容。演讲中,黄瀚卿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英语学习上的心得。

        “你或许会惊讶,为什么我在英语学习上取得了这么大的进步,因为我的第一台电子辞典就是卡西欧电子辞典。从小学一年级起我们就是好朋友,它带领我遨游在古诗词和英语的海洋里;它一直陪伴我参加各种比赛,全能脑力王,英语拼写,小蜜蜂以及英语原创演讲等等。除此之外,它给我带来很多欢乐让我快乐学习,享受学习。你们已经知道,新的机型会有更强大的功能,我相信这仅仅是我和卡西欧电子辞典故事的开始。”

副总经理岩丸阳一先生为黄瀚卿颁发推广大使授权牌

        在精彩的演讲结束后,卡西欧电子辞典任命黄瀚卿作为电子辞典E-G99的推广大使。一方面希望他能不忘初心,继续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吸取营养,另一方面更希望卡西欧电子辞典能帮助全国的中小学生在学习的路上中更上一层楼!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