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守护上海 卡西欧支持校园防疫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守护上海 卡西欧支持校园防疫

2022年6月15日

       自3月以来上海深受新冠疫情影响,城市不得不暂时按下了暂停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安居于室,却有人负重前行。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防疫第一线抗击疫情,但也要用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去支持上海的抗疫工作。

      卡西欧心系高校留守师生,为广大留守校园的师生提供生活物资。在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的协助下,卡西欧中国克服各种困难,分别向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三所高校捐赠了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用品和食品,受益人数10万余人。

    部分捐赠物资

 捐赠证书之一

          上海师范大学相关对接人员表示:疫情虽然阻隔了空间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有卡西欧这样的爱心企业与我们同舟共济,相信疫情很快就可以过去。   


        打赢这场疫情战役,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始终要相信困难终将过去,唯有坚韧不止,方能迎来更美好的明天。加油上海!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