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关于卡西欧电子乐器APP(应用程序)更新的通知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捜索

Personal Menu

关于卡西欧电子乐器APP(应用程序)更新的通知

2022年3月16日

致各位卡西欧电子乐器的用户朋友:

 

感谢各位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熟悉卡西欧产品的用户朋友可能知道,卡西欧电子乐器目前有为用户提供两个演奏伴侣APP应用程序:

①    Chordana Play—-for电子琴用户(支持部分电子琴型号)

②    Chordana Play for Piano—--for电钢琴用户(支持部分电钢琴型号)

 

为了优化服务内容,提升用户体验,卡西欧将两个APP功能融合为一,全新推出电子琴/电钢琴通用的APP-“CASIO MUSIC SPACE”。

 

CASIO MUSIC SPACE是卡西欧为电钢琴和电子琴用户设计的专用应用程序。

通过链接产品,它不仅可以作为数字乐谱使用,还可以提供教学课程或者现场演奏的模拟体验,具有丰富的音乐学习功能,助您享受演奏乐趣。

初次接触乐器的用户、想再次尝试乐器的用户、或者想尝试全新演奏体验的用户。

通过看、听、弹,拓展个性音乐的享受方式。

 

具体的使用介绍内容请点击下记介绍页面链接了解:

https://mirror.casio.com.cn/products/music_space/

 

全新CASIO MUSIC SPACE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使用:

(届时会对旧版的Chordana play /Chordana Play for Piano APP进行下架,预计2022年4月中旬之后不再进行更新维护服务,推荐各位用户尽快下载新APP进行体验)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