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九届卡西欧 全国电子键盘大赛的公告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九届卡西欧 全国电子键盘大赛的公告

2022年4月8日

亲爱的选手们:


衷心感谢您对卡西欧全国电子键盘大赛的关心和支持,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
原定于2022 年 4 月 ~8 月举办的第十九届卡西欧全国电子键盘大赛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组委会将做好赛事延期后的相关服务工作,如需帮助可通过以下方式与组委会联系:
⚫官方信息发布渠道:(请勿轻信非官方渠道发布内容)
关注卡西欧官方网站(www.casio.com.cn )、 大赛官网、 卡西欧音乐官方微信、卡西欧电子乐器官方微博等官方渠道。
⚫大赛组委会设在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如有问题,请与大赛组委会进行沟通。
联系人:杨晓春
电话: 0 21 61974898 377
赛事官方专用邮箱:jpds@casio.com.cn

由于赛事延期举办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各位对卡西欧全国电子键盘大赛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持续做好卡西欧全国电子键盘大赛的
各项筹备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期待早日重逢,一起“逐梦舞台,乐享无界”


第十九届卡西欧全国电子键盘大赛组委会
2022 年 4 月 8 日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