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手表2022年3月发布新品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手表2022年3月发布新品

2022年3月1日

卡西欧G-SHOCK MR-G系列

MR-G推出全新”极(KIWAMI)”系列。“极”代表着“极限、终极”的意思,意在表达MR-G是G-SHOCK中追求坚韧与外观的极致结合并不断进化。为表现出“极”这一概念,此次推出的MRG-B5000采用了精致的抛光处理,而在表圈部分能突出这一抛光工艺。MRG-B5000的表圈是由25个零部件组成,而这也是与GMW-B5000最大的区别之一。这25个精细的零部件都会对所有面进行抛光处理。同时,表圈部分采用全新多重防护结构,兼顾精致美观和坚韧。另外,整只手表采用高硬度材质,表圈运用钴铬合金,表带采用轻盈但坚韧的DAT55G钛合金,而表壳部分则采用高硬度的64钛合金。

 

卡西欧G-SHOCK 全金属系列

GMW-B5000MB金属表带通体采用哑光深灰色IP涂层,使手表整体呈现哑光黑色,硬朗有型,犹如「黑暗骑士」强悍高能却冷静低调。在表圈部分,未涂饰IP涂层,而是采用拉丝抛光处理。侧面按钮、螺丝和背盖都采用镜面抛光处理。

 

卡西欧BABY-G 主题系列

BGD-565在BGD-560的基础上进行了可佩戴性和外观设计上的升级。它保留了BGD-560经典的外型,但表盘比BGD-560更轻薄,尺寸更小,表带长度依然和BGD-560一样。此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结构,使表圈和表带可轻易替换。清爽干净的配色不论四季都可完美驾驭。在穿搭的可塑性上也适用于各种不同风格。

 

卡西欧PRO TREK 探险家系列

PRW-61系列可持续产品,此系列表款是首次采用生物树脂的手表产品,PRW-61的表带表壳以及背盖都采用生物原材料为基础的树脂代替纯树脂,坚固耐用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唤起用户环保的意识。此外,PRW-61表带上有一道靶缝,这个设计使佩戴更舒适。表盘里的刻度和指针都带有夜光功能,高亮度照明使读取时间更便捷,同时,指针的醒目度提升,在户外非常容易进行时间的读取。

 

此款PRW-51NJ是日本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tion Security Of Japan,简称NACS-J)联名款。此款手表的设计主题是日语的“Satoyama(里山)”,Satoyama的中文意思是指山麓丘陵和可耕地之间的边界地带或地区。“Sato”意为“村庄”,而“yama”则是“山”。 Satoyama 是经过几个世纪的小规模农业和林业开发而形成的。此表款采用与PRW-61相同的生物树脂表带表壳以及背盖,同时还配备了再生涤纶表带用于替换。包装也采用了环保材质。可替换表带上的图案设计灵感来源于山林间大自然的生物。日本山林间最具象征性的动物是鹰,因此,鹰的图案不仅被印在表带上,也出现在了背刻上。表盘的时间刻度,在夜间以红色和绿色显示,这一夜间照明配色灵感来源于萤火虫。

 

卡西欧SHEEN 和风系列

在日本,金箔用途广泛,常见于寺院装饰和金碧障屏画(金屏风)、歌集和绘卷物行的料纸装饰、金襕、西阵织、金唐革、漆器和陶瓷等日本传统工艺品中。金箔既能体现黄金的华贵,又保持了艺术的精髓。既能像黄金那样辉煌永存,更能超越黄金使其升华为集装饰点缀、艺术欣赏、珍品收藏于一体。日本的传统工艺“莳绘”便是将金箔和银箔绘制成图案,固定在漆器上。此次SHEEN 手表与京都莳绘工房的莳绘女匠人联名第2弾,希望通过手表与日本传统工艺(莳绘)的结合,传递匠人匠心的精神。期待将日式简约、美的艺术传递给中国消费者。表盘图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星空,莳绘师用金箔和银箔在表盘内手工绘制星空,每一款表的星空图案细节各异。同时,在中国寓意着好运的8点位置上,还特别以铂箔绘制了星星图样,而在1,2,3,6,9的刻度上则使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点缀表盘整体。 与“Starry Night”的腕表主题相呼应,SHE-C1100BD特别定制高级腕表礼盒,以闪耀繁星搭配黑色盒体,呈现华丽而典雅的高级感。

 

卡西欧SHEEN 和风系列

Sheen推出全新SHE-4548系列。此系列表款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星空主题。表盘的配色均采用渐变色梦幻配色,并且体现出星空的闪耀和璀璨。其中,SHE-4548G-2A的表带和表圈涂有金色IP涂层,SHE-4548PG-4A的表带和表圈涂有蜜桃金IP涂层,SHE-4548PGL-4A的表圈采用玫瑰金IP涂层,搭配蓝色皮表带。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