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手表2021年7月发布新品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手表2021年7月发布新品

2021年7月1日

卡西欧G-SHOCK YOUTH系列

G-SHOCK GA-900系列的新配色表款,表盘与大螺母上采用多彩的配色,刻度盘则有金属质感,为结合坚韧与时尚的新型号表款。 该款表为工业风,表盘正下方带有防滑纹理的大螺母,表圈由四颗突出的螺钉固定。 前按钮大螺母上的防滑纹理与功能按钮上的防滑纹理,提升立体感的同时兼具易操作性。

 

卡西欧BABY-G 运动系列

Polarized multi color系列。基础型号选用经典人气款BA-110。表盘与刻度盘采用,根据观察角度不同颜色呈现会产生变化。将粉色、紫色、黑色和其他柔和的颜色结合在一起,动感多彩的少女风设计。BA-110PL-7A的两款,分别为白色和半透明表带,表盘材质带有漆面感,以达到类似极光的效果。

 

卡西欧SHEEN 和风系列

日本文化主题背景下,今夏发布全新主题-----花火。 每逢夏季,日本各地都会举办规模不一的花火大会,是日本传统民俗活动。表盘内图案源自日本传统的火箭与线香花火,将花火闪耀的那一刻停留在表盘内,在透光性较高的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材质映衬下更为闪耀。

 

日本文化主题背景下,今夏发布全新主题-----和纸。 和纸Washi是由植物的纤维制成,因而触感独特; 经历了1200年漫长的历史后,已在衣食住行、冠婚送礼等许多方面融入日本人的生活中。 此次表盘采用了和纸来传达日本传统文化中造纸匠人千年传承,传递着人与时间的更迭,如此美好。

 

日本文化主题背景下,今夏发布全新主题-----花。 此次表盘格子设计灵感源自日本室内传统窗户,外加3D浮雕花朵。 红色表带中对应为:山茶花;金色编制表带对应:牡丹花;蓝色表带对应:桔梗花;

 

卡西欧SHEEN 简约系列

此系列采用极简设计突出表带表盘的明亮光泽,刻度盘采用镜面抛光,整体简约明亮有光泽。设计简单而优雅。7点钟方向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点缀,简约时尚。兼具实用的日常功能,包括6点的日期显示,50米防水和耐磨性较高的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材质。

 

卡西欧OCEANUS ANALOGUE系列

以“优雅、科技”为品牌理念,OCEANUS是卡西欧追求高品质和多功能的经典系列。表壳和表带采用 DLC 涂层,以实现高耐磨性。通过整体的黑色IP涂层,突出OCEANUS蓝色的饰面。宽面表盘易于观看,并通过堆叠两个表盘营造出立体效果。需要技巧的抛光工艺以及碳化钛的处理,使手表整体表身都非常的坚固。OCEANUS的每一个细节都采用了高品质的表面处理。此外,它配备了双表盘世界时间,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城市时间,本地时间和世界时间。配备超紧凑型 6 马达和智能访问,您可以通过轻松操作表冠快速更改世界城市时间,并自动设置夏令时。

 

这是一款将日本传统工艺“阿波蓝”蓝染融入的OCEANUS 。在广为人知的 JAPAN BLUE 中,我们使用稀有的天然“阿波蓝”,因为它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高品质蓝染技术。通过将德岛县生产的天然 “阿波蓝”融入设计中,我们表达了 OCEANUS 的品牌色彩。用大表盘的OCW-T2600作为基础型号,表盘有使用深蓝色和浅蓝色的两个型号,并配有使用天然染料染制的两套表带,一套为皮革材质、一套为皮革加树脂复合材质,两套表带都被染成“阿波蓝” 色。此外,配备双表盘世界时间,可同时显示两个城市的时间。您可以通过简单的表冠操作更改世界时间中的城市。表盘玻璃是人造蓝宝石镜面玻璃,带有双面防反射涂层。高品质的表面处理应用于每一个细节,例如抛光和碳化钛处理的表身。

 

以“优雅、科技”为品牌理念,OCEANUS是卡西欧追求高品质和多功能的经典系列。表壳和表带采用 DLC 涂层,以实现高耐磨性。通过整体的黑色IP涂层,突出OCEANUS蓝色的饰面。宽面表盘易于观看,并通过堆叠两个表盘营造出立体效果。需要技巧的抛光工艺以及碳化钛的处理,使手表整体表身都非常的坚固。OCEANUS的每一个细节都采用了高品质的表面处理。此外,它配备了双表盘时间,可以同时显示两个时间,本地时间和世界时间。配备超紧凑型 6 马达和智能访问,您可以通过轻松操作表冠快速更改世界城市时间,并自动设置夏令时。

 

卡西欧G-SHOCK&BABY-G 情侣对表

Summer lovers 系列表款,疫情当下,旅游度假受限,希望通过夏日海边度假风的Summer lovers 对表,带给用户轻松愉快的度假心情。 SLV-21A以夏日阳光灿烂的海底多彩世界为灵感,采用白色哑光透明表头和表带,表盘采用海底珊瑚海草等多彩配色; SLV-21B以夏日太阳初升时波光粼粼的海面为灵感,蓝色透明表头和表带,表带上印刷水波纹纹样,表盘采用太阳初升照在海面上时的绚丽色彩。礼盒企划以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度假运动冲浪为灵感,展现甜蜜情侣酣畅淋漓的冲浪上岸后把冲浪板插在沙滩上的场景,潮流情侣带着我们的G-SHOCK与Baby-G 对表手牵手一起开启夏日轻松之旅。海边冲浪,潮流动感,心情焕然一新。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