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卡西欧聚焦新课标新高考新留学 | CASIO卡西欧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捜索

Personal Menu

卡西欧聚焦新课标新高考新留学

2018年09月12日

        2018年9月10日下午,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教育机构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召开了京东电子教育开学季暨京东教育+2.0发布会,会上详细介绍了京东教育+项目自2017年8月推出以来的成果与全新的京东教育+2.0的战略,提出全新的教育赋能新模式,加大整合资源力  度,通过京东大数据分析用户需求,打造全新一代的京东教育+产品。

        发布会开始,京东智能电教业务部总经理刘奂麟为参会来宾详细介绍了今年京东教育+最新的战略规划。并表示:京东作为行业间的纽带,针对用户需求,为硬件厂商引入优质内容,为好内容推荐硬件厂商,多方协作,最终为用户做出满意的教育产品。同时,京东教育整合场景资源,在培训机构,京东线上,线下实体店均可购买学习产品,用户甚至可以在学习产品上,直接购买适合自己的优质内容,让好产品、好内容触手可得。

京东智能电教业务部总经理  刘奂麟先生

        京东教育+项目是要通过积累的技术和经验,通过平台的力量,让家长更容易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产品及教育服务,推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此次,卡西欧受邀参加大会与行业各界共同见证京东教育+2.0战略发布。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岩丸阳一副总经理和卡西欧电子教育推广大使哈佛双胞胎孙雨朦均有出席。卡西欧中国正式成立那一刻开始,卡西欧电子教育将产品的流通、销售以及市场推广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平台、呈现更好的品牌形象的目标从未改变。坚持创造•贡献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岩丸阳一先生

        岩丸阳一副总经理以“新课标、新高考、新留学”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分享了新课标中关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利用、新高考制度的改革以及中国留学人群现状分析,并在大会上介绍了卡西欧电子辞典Z系列新品新功能亮点,并对产品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说明。与此同时,对卡西欧与京东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分享,在未来卡西欧将与京东实施深度联合营销策略,共同研发对中国教育有用的产品。卡西欧电子教育将会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帮助,强化产品性能,扩大推广范围,增强用户认知度。卡西欧电子教育会跟随教育改革而做出相应的变化,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竭尽所能的提供辅助支持。

卡西欧电子教育推广大使哈佛双胞胎  姐姐孙雨朦

        卡西欧电子教育推广大使双胞胎姐姐孙雨朦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参与第一代京东教育+产品发布。作为推广大使,会上孙雨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卡西欧全新的E-Z99电子辞典,囊括新课标新高考需求,专为中高考人群打造。并为大家带来了在京东独家发售的卡西欧 I LINE FRIENDS CHOCO联名系列定制款电子辞典,在产品功能创新的同时,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让英语学习更加生动有趣。

        卡西欧一直紧跟教育发展的脚步进行产品内容的优化,最新推出的卡西欧E-Z99电子辞典收录《新课程标准(2017年版)》3000基础词汇以及新高考大纲词汇3500词等教育热点内容。卡西欧E-Z200电子辞典,新增柯林斯学术英语系列Group work和Presenting,帮助留学生更快适应海外学习模式,真人发音、跟读录听、发音评测以及学习共享功能,让你的语言学习更专业更高效。在未来,卡西欧电子教育将持续助力中国教育事业,为中国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持,并携手京东教育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Select a location